Monday, December 6, 2010

Days 3

昨晚还是一样,哭到睡觉。
就跟他通了电话,我又忍不住哭了。
就这样,445am才睡着。

早上,他主动bbm我呢!
开心,但是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他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他在关心我呢!他还知道我几点睡呢!

今天,我感觉有点晕。可能我没有睡够吧。
跟了妈妈去pavilion 买东西。
妈咪今天花了不少~
今天的他好像没那么冷了(但还是冷)
他说:i m still take u as my gf.
听了我也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可能是同情我?


晚上有gathering 哦,和中学的朋友。
那我就去找了他一下,给他东西。
他很冷,我感觉我们像很普通的朋友。
我心痛。当说再见时,他没有给我good bye kiss。
我叫了一声bi~ 他问我怎么了?然后就问我,你还要?
我点了点头。这样就给了那个good bye kiss。
有感觉勉强。:'(
为什么?


谢谢我的朋友,今天我笑得很开心,你们太可爱了拉!
姐妹~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
但我是真的很爱他。
我放不下。


希望明天他的考试会超顺利的!^^

他bbm 叫我bi 耶。开心的~
连晚安的通话他有对我说love you bi。
希望他是来至于爱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