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突然。

突然发现“他”把我跟“他”的照片都删了。
有点不开心。
看来,“他”真的放下了。
想哭泣,但告诉自己不可以。
因为“他”已经放开你的手啦。
而且牵着“她” 的手了。
不知道“他们”相处到如何呢?
希望“他”的脾气不再像以前的“他”了。

我呢?
我反省了下。
我对“他”的关心,变成野蛮了。
我对“他”的宽恕,变成厌倦了。

就是说,别对你的“伴”太好。
他们不会珍惜的。
会珍惜的男生,已经好少了啦。
就好像星光7的孙晓亮。
多么珍惜他的女友啊。

女生啊。
要懂得放风筝啊。
不然就锁不到他了。

想要离开这里一阵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