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Days 20

今天好累,
唱k也会想哭,
我到底怎么了。

我把他送我的一切都放进盒子里了。
我要把我和他的回忆给埋起来。
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真的好难。
他说他不爱我了,这样的他,还值得吗?

朋友说不值得。
他跟她可能在我跟他一起时已经有东西了。
所以突然的对我冷。
她真的那么有吸引力吗?
我们的感情,原来只有我在乎。
我一直都想煮给你吃啊,想给你个惊喜。
我一放假就学了。但是我只是想给你惊喜。
没想到这样会让你觉得是我的错。
因为没告诉你。对不起。
我没有机会改过,你就把所有的分手责任都给我吧。
你的不快乐也给我吧。
你把快乐带走。我祝福你。
你说我没关心你,那你有想过你有多么的伤害我吗?
谢谢你伤害了我,让我成长。
知道一段感情不能付出所有,否则伤害的还是自己。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跟你一起,我很幸福。
我们真的看了好多的戏喔,戏票我都放进箱子了。
你给我的8颗星星,你因该不记得了。
我也把它放进箱子了。
你给我的bearbear,好多喔。
你给我的卡片,你亲手弄的相架,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回忆我都看了一遍,我没哭。
我感觉幸福。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现在的我,不可以想你的好了。
我只能想你对我的绝情,我才能醒。
你已经不爱我的事实。
你放开我的事实。
你对我厌倦是事实。


奉献你的话:
不要随便跟女生xx。女生爱你才会给你。
要对你说的话负责,如果你玩不起,就不要许下承诺。
好好照顾自己,胖一点会好看点。
最后希望她会对你好像我对你这么好。
如果你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你要珍惜她。一定要懂得珍惜。
做个好男友,不可以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不是每个女生可以包容的。
但是我还蛮开心的,你改了很多。
但是嘴巴还是坏,不要乱乱说话了。
我祝福你。


我在加油了。
我会努力的。
做会坚强的我 ,我要把自己养的美美的。
不是为了谁。
而是为了自己。
没有男生,我们女生都可以自己撑。
爱情,有点不敢试了。我玩不起。:)

淇丫淇! 往上爬丫!
要开学了,早点睡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