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Days 11

今天在mid valley走街。
好多的回忆出现在我脑海

bi,你记得你问我几时嫁给你吗?
当我们经过卖大肚婆的衣店时,你问我几时穿给你看吗?
你问我们几时同居。
你说我就是你的房间的女主人。
你说没有其他的女生可以睡在你的床上。
你说我们注册了就同居。
读完书后。
你说你不会跟我分手,除非我提出。

但是现在的你说我很粘你。
我自问我没有很粘你。
你说对拍拖闷了。
是不是我对你太好了?
没弄你吃醋?
我就像只小猫咪乖乖的待在你身边。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我以为你把我当唯一了,所以我就放心去爱你,
全心全意的爱你,得来的回报原来是被你狠狠的抛弃。
而得到的原因是你闷了。

Ho detto, ah, voi ragazzi siete davvero solo le parti intime?
Il giorno Venerdì,
Ho pensato, è perché è necessario e mi tieni?
Mi chiedi se vuoi, ti do.
Si prega di riflettere attentamente! Perché ti amo! Quindi, solo per voi!
Ma tu farmi questo? !

好了,不想提了。
我也很犯贱。
谁叫我爱他爱到发疯?
还是等着他回来我身边。
我都已经分不清他还爱我吗。
他可以一整天都不找我。
好想他。
他真的都没想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