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原来真的很难。
说不想,
就真的不想吗?
现在的我就只能默默的支持他了。
我又何必呢?

绝情的你
真的弄痛我了
弄痛得不懂怎样活下去。
昨晚我还奢求可以抱你,
现在的你就只有她可以抱了。
你没有来抱我
你就是真的放下了。
你说你不爱我了。
3年7个月,你就这样放下了。
爱我永远的承诺没有了。
都怪我太宠你了,太爱你了。
什么都包容你,
原来这样会让你厌倦。
你问我,是不是要你跟她分手才收手。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会说这样的话。
你真的爱她吗?
如果一起了。就好好爱她吧。
希望她是真心的。
希望她会很像我这样爱你吧。
疼你,关心你。
爱情不是可已试用的东西。
谢谢你为我改好了脾气。
我相信你曾经真的真的很爱我的。
我相信我是你这一身中你爱过最深的吧。(暂时)
也是最久的一个。
我没做错什么。
没陪你运动真的不是什么理由。
是我太好了吗?弄你没有分手的理由。
所以就用闷了。
现在的我就只能手放开了。



还想问你的是,
如果以后有机会的重来,
你还会这样伤害我吗?
请你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我害怕那个痛了。
如果还爱我就回来找我。

我会换我的号码,还不确定。
你的一切我会删掉。
照片我就留下来纪念了。
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谈下天。
朋友可以做。但是我不会约你。
免得你误会我要怎样。


我也因该学着放下了。
谢佩淇!加油!
我会好好的。
原来这才是你。

好累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