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倒霉。

好倒霉喔。
今晚要去1u唱k的,
但是载了moon,就被一个马来婆撞了。
撞了她还要走!
我们就去问她咯~
她就说:budak budak ini ada license keh?
我们生气到!
还说吐我们口水,说是我们的错。
是她gostan没看车叻!

过后她还说我们没家教!
fuck她啦!moon就说:你就是没家教!
好凶喔今天的她。佩服的。

然后要去警察局,但是我跟我妹是坐另一辆车啊。
pipi走太快,我们失散了。
就这样我跟妹就在1u等他们来唱k咯。
就这样等了好久。有1个小时多了。
好恐怖啊!
终于,pipi来载我们啦。

我们就去了警察局。
看到那马来婆就生气!她们在哭==
那警察又凶我们。
看到就讨厌。

过后那警察突然又没凶了。
我们还跟他谈了一下。
表示我们的不满。哈哈
最后,我们唱歌变去警局了啦。
闹到230am才回家。

要睡觉了,明天还要早醒呢。
去云顶啊!倒数倒数!单身的倒数呢,会开心吗?
那就要试下咯。哈哈

妈咪,姑姑,不要担心我了。
我会加油往上爬。
单身还蛮好的,不用报到啦。
自由自在的。
脾气蛮好的我,开始喜欢单身了。哈哈
可以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