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没标题。

说好了不去stalk,但是我还是做了。
==
我想他应该没在看我了吧。
他说他不爱我的时候都应该放下了吧。
心还是这样。
但是不在哭泣了。
我哭累了,不想让大人们担心我。
好想找个男朋友,但是我的心还有他。
要怎样忘记呢?

他变成了我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感觉这次真的距离好远好远。
我跟他真的好远。
熟悉的脸孔,他还是他吗?
他不是爱我的他了,他是爱她的他。
好想问候他,但是我不敢。

我把能跟他联络的都删掉了。
除了facebook
怪我太执着吧。

他跟她相处还蛮好的吧。
希望他幸福吧。

要去香港了,听说会很冷。
妈咪今天就过去了。
我跟我妹星期三才去。
第一次这么独立啊。
哈哈。

这个圣诞不好过。
回忆都浮现了。
终于过去了。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