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

无聊的平安夜。
我妈担心我在kl喝醉,
所以逼我上云顶啊。
可怜的我。

妈咪啊,我真的没什么事了。
放心我丫。
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好闷啊,
就只有我妹还有恩恩上罢了。
朋友都有节目啦。
过后又有多一间房,
所以妹就叫了她的朋友上来咯。

啊。我事最老的那个。
幸好我的样子没那么老,哈哈。

就有人搭讪啊
这是很普通的吧,但是还蛮奇怪的,
那个感觉。
因为我感觉我老啦,给男生搭讪会很奇怪。==
但是搭讪的都不帅。
能说的就是没有帅哥啦。
唉!

云顶的倒数有够怪的。
还以为有烟花,原来都没有。
好无聊啊。
12点了都好像没什么反应。
闷死。

但是我们还是没有睡觉。
玩card玩到8am
有够厉害的,我们没玩钱的。
哈哈。
过后才睡那3个小时就起来了。
冷到我半死。
突然想到“他”
我有够白痴的。
想“他”来做么?“他”这样伤你。
傻的我。

我还戴lens戴了33个小时,
还好眼睛还好好的呢,没事。
嘻嘻

好了,看图说故事吧 :)











最后
祝:圣诞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