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Days 2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昨晚一也不懂几点睡着的。
哭哭下就这样睡着了。

我有找他~
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狂打给朋友 (谢谢wenli)
她让我笑了:) 因为她的冷笑话。

过后我吃饱了就去看电视了。
看下看下眼泪会不然而然的流下。
妈咪突然打来找我。她问我跟他是不是吵架了。
我说不出, 眼泪就一直流下来了。
妈咪说等她回来再说。
我知道我会哭得更厉害的。

最后她开解了我。
她说他应该有压力吧,给他时间然后再问他。
但是我连他为什么跟我说这个我也不懂。
(他说: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很多事还每做。
我问:为什么说这个?
他说:就说啊,我们还年轻啊。不如我们给彼此两年时间?这样你可以做你要做的东西。
我就这样大哭了。)
过后,我妈咪要我好好跟他谈,
我就打给他了。

我问他为什么要说那个,是不是我对你不好?是不是你跟我一起你不开心?
他说: 不是,我跟你一起很开心。你很好。只是我们还年轻啊!
我就追问为什么
他说: 我对拍拖sien 了。

他的这句话,我的心痛到无法自拔。
意识是分手了吗?


我有求他不要离开。
但是他说: 不要这样,给我时间好吗?

我很心痛
很痛 很痛。。。

冲凉时,我开始后悔,
为什么我要提议给彼此一年的时间啊?
我只是试他的,怎么知道他答应了!

我快失去他了。
真的!
他在30/11/10就开始对我冷冷的了。
在昨天, 我在发脾气,要他哄我,但他没理我。
平时的他主动牵着我的 :'(
我说我要拍照,他用很不爽的语气回我说ok 啦ok 啦。
在唱歌时,
他一直暗示我跟他不相配。
就是唱歌后他说了那句话。


一个男朋友,看到女朋友哭成这样不会心疼吗?
我没有胃口吃,但是我妹逼我吃。
我的眼睛好累。
我的心好痛。
我的头脑都是他。
我的房间都是他送我的东西。


戒指是承诺。
不可以随便就送给女生的。
如果你给不了永远的承诺。
就不要跟她打勾勾。

我说我没事?
是骗人的。
现在的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因为我的眼泪都好像流到没有了。
但是我的他
还是没有回心转意。。。。

你说我绝?
那你呢?
把我的心都彻底弄碎了。。。。

2 comments:

Kimberley Khoo said...

babe, 你要坚强到底 你要挺着!!!!!!

♥ Be Mine (: said...

我会试着坚强的 :)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