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Club.


060111

晚上去mos,兴奋的叻。
我驾车去。
想要试下club的感觉。
还蛮不错的。
跳舞真的可以发泄自己。
不开心听音乐跳舞还蛮不错的选择。

他突然带了姑姑来。
当pipi说他要来,我不相信,因为我的事再也不管他的事了。
原来我姑姑打电话给他,
告诉他我没带钱包ic那些。
他很担心我,所以就吵着来找我了。
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要担心我。
是你放开了我。
但是又放不下我。
我们是相爱的,但是不能在一起。
你的心要玩。
你说你不想伤害多一个女生。
一个跟你一起不到一个月的女生会有多伤呢?
她会伤得过我吗?
你不甘心放她,因为你想试。
才刚得到她,了解你的我,你的心要玩。
你想试下新恋情。
你连我们几时分手都不懂了。
在考试期间,你已经打算离开了。
原来你是去教那女的。我都不知道。
心痛啊。

现在的我,想搬出去住。
我发现我又瘦了。
妈妈给我压力,说放真的就能放吗?

我上了你的车。
其实我不应该上的,我已经很blur了。
我不懂我跟你说了什么。
我知道我抱着你哭。
对不起。

或许有天你会发现,
我才是适合你的?哈哈
听天由命吧。

Bii,我们的秘密。
没有爱情,友情也胜过爱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