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3D

第一次学3D,哈哈
还蛮好玩的,但是有点乱咯。
本来今天约了ken去看戏的,
但是因为他有事,所以就没去啦。


放学了就回去找妹妹了,
回家时,我驾蛮快的啦,因为我很爱睡。
又那么巧看到他爸,
我又驾得这么快,还差点撞到motor啊。
那印度人还说我没眼睛叻。
哈哈。

妹妹的小学朋友约看戏啊。
然后我们就去了jusco selatan看戏咯。
去的路途又差点撞车,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那女生好可爱啊。
美丽!
看什么戏呢?
meet the parents :little fockers
很好笑下!哈哈。

过后就喝茶谈天咯。

功课都没动过。
又要出去咯!
虽然爸爸不开心我一直出夜街
因为他担心我。
但是我还是出,对不起啊爸。
我只是跟朋友去喝茶啦。
放心,我没事的。
我又没身材,平胸鬼一个,每人要的啦。哈哈

ps:别担心我了。
我有我的生活,
你也有你的生活。
大家加油过喜欢的生活吧。
我知道我变了,你也何尝不是呢?
其实我还是我。只是没那么胆小了。


出去咯!
生日快日我的小表妹*乐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