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爱。

---------------------------------------

他是我不想承认的存在,
却,
也是我无法否认的存在。

对着碧潭的夜景,我告诉他也告诉我自己:
[而,至于现在的我,则,只想要爱得刚刚好。]
年轻的时候我会想要爱的浓烈,轰轰烈烈,
可是现在的我,只想要爱的刚刚好;
不想要再爱过头,不想也不敢也不再愿意在爱里丢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淹
没。

- 橘子


-----------------------------------------------------

感情可以控制吗?
一旦爱了,你可以控制不被感情淹没吗?
我相信,说得简单,但是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呢?
如果这么简单,那就没人为爱情自杀了。

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保护我爱的人。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巨蟹座的我,原来真的可以那么伟大。
只要爱上一个人,我就会永远的爱着他。
这样的我,可以找到真爱吗?
我爱的你,是否会珍惜我呢?
我相信你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