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上学日。

好累。
又开学了。
习惯了给他morning call, 现在不用了。
习惯给他sms说我安全到了,也不用了。
淇,是你的就是你的。该放就放了。
现在的我只能做旁观者。
想念是必然的。
换个角度来说,“他”也是会想我。但是是他说离开,
他也不舍啊。我能怎样,就只能放开他。
就像是线跟风筝。它断了。飞走了。

突然,想念他帮我按豆豆的样子。
他是超专心的啦 。可爱到暴。
按了我就会亲亲他。就像个小孩那样。


在某处听说,他家的工人偷走了。
还偷了他的钱。
他妈又不是很健康,有点担心的。
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妈问候了。
男孩,如果你有在看,希望你会照顾妈妈啊,她很辛苦的。
帮忙一下嘛。我是爱莫能助了。
我姑姑也爱莫能助了。

希望你幸福。
新的一年往前冲吧。
还有,别驾太快了,今年我们肖马的犯太岁啊。
叫妈妈带你去转转运吧。
我也会试着驾慢点的。
我觉得我大胆了==

上学去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