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今天是8号。

以前的我都在期待着8号的到来。
现在不用了。
突然有一种感觉,有好久没去另一个家了。
我把他的家当成了我另一个家了。
我想所有的习惯都要改改了。
好多啊,要加油了。
虽然还是会想他。
我相信他也在加油吧?
在他的心中,我很有信心,我是无可取代的。
有缘的话,他还会是我的。

男生啊,要好好珍惜对你好的女友啊。
很难找了。


爱 要说
否则只会遗憾了 等待

等 别忍
否则只会越爱越
寂。寞

-橘子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喔!
今年没送礼物给她,好失败的女儿啊。
等我会赚钱了要买Channel包包给她!
当然我的梦想也是有个Channel包包咯!
哈哈。
以后的我一定要驾跑车!
穿名牌!
加油读书吧!
一定要活的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