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羽毛球。

今天超累的。
现在才能休息啊。
哈哈。
忙了怎个早上到下午。
回到家就要准备去打羽毛球了。

好久没运动了。
我的muscle根本痛到,很酸啊。
我想我要做运动了。不健康的我。哈哈

功课又没动过,唉!
明天又有节目啦!
哈哈~
下午唱歌,晚上club!
生活真丰富啊。

-------
如果你还在看:
男孩,别关心我了。
如果你不打算找回我。
如果你不爱我,
就别关心我了。
你用你的时间去关心你的女友更好。
还有你妈妈~

这样的关心,给我感觉你在逃避。
面对吧。我没变,只是生活变了。
这样我才能开心。
就别理我了。

祝你开心。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