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香港游。

以下的都是写在纸上的,然后再key-in的。


291210

今天我没写,但我记得我很累。
没什么特别的。








301210

去了澳门的第二天。
澳门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啊。
情侣们不妨试下来这里哦,很浪漫一下的叻。
想象手牵手走在灯光下,很浪漫咯。

今天shopping都是逛名店啊。
channel,gucci 那些咯,结论是~没买。
但是买了一双Ferragamo的鞋子。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到了赌场。
人生中第一次玩老虎机啊,呵呵。
原来这里18岁就能进赌场了。
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因为啊,我们像进去乱乱玩罢了。

走在街上,真的好冷啊。
我的手根本像冰这样了。
突然好想他温暖的手。我想我是冷傻了。

今天看到MU的店,
我竟然兴奋了起来。
有点冲动想打给他问
:你要那个你在马来西亚买不到的白色球衣吗?
我又冷傻了。
怎么满脑都是他呢?






















311210

2010的最后一天,今天是超累的。
我们一早就回来香港了。
大概1点多到吧。我跟我妹就去了旺角shopping咯。
但是又不会走,就随便乱走了。
买了什么呢?
一副眼镜,一件衣,4双隐形眼镜,一个手表,还有hello kitty 铅笔盒!
最后是给我的未来男友的礼物咯!
我妹也有买啊!HKD199! 贵的叻。
当然没那么容易送出了。可能我不送出呢,因为男生不可靠。
不值得咯。

晚上,尖沙咀倒数咯。
到了一家很贵的餐厅,都没年轻人啊。
但是可以看到烟火,很漂亮啊。
又想起了他,他应该跟他的女友过吧?
别想了,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们住在铜锣湾。


010111

新的一年了。
今天的我很累。
不够睡,不写了。
睡觉时会想他抱着我睡(在香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