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病了

终于病倒了。
我想他应该会少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希望明天有人载我上学和放学。
很不舒服。

可以休息了。
好累啊。
没有力气了。

还有要说的是,
这是澄清。谁有在看我的blog的人。
他不是坏男生,请不要乱乱说。
我们太了解对方了,
16岁就在一起了。
太年轻了。
他不想定下来。
我们才21岁。
现在的我们是给彼此时间。
读好书。
以后的事,是说不定的。
对,他是太快有女友了。
男生都应该是这样吧?

因为还爱?所以离开?
爱情就是这样?
没有谁对或谁错。
分手,可能缘份尽了。
还爱对方?
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能做什么?
不能奢求。。
这样会更伤。

不想了。爱他又怎样?
他说爱我,我都不懂这是同情还是真的了。
我该相信我的感觉吗?
如果爱我,就会不顾一切了。
我爱他多过他爱我。这是事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