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心底话。

其实我在你们面前都在伪装。
你们的劝告,我都听不进了。
你们如果看我的部落格,
都不要告诉我你们有看。
我写部落格,就是用来发洩的。
我还爱他,这是事实。
你们任何人都改变不了。
你们也爱过一个人,不是吗?
我没有你们那么的潇洒,
这么的坚强。
我需要时间。
我不想把他忘记,我老实的说。
你们不要感觉心痛。
我知道过去就是过去。
人,是有心的。
不是说放就放的。
我答应你们,我会振作起来。
现在的我不是好好的吗?
就不要拆穿我的面具?
好吗?

我爱的那个他,不见了。
现在的他,是不爱我的他。
这我很了解。
放心吧。
我真的真的会振作起来。很快的。


所指的你们,--》 朋友们。家人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