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男生的眼泪。

那时的他抱着我哭了,是真的爱吗? 哪为什么还要离开? 时间不对吗?
他们说,只要男生为了那个女生流泪,
就代表他爱她。
女生也一样。
我为他流了好多的泪。
他是第一个让我天天流泪的男生。
因为我爱他,多过爱自己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
如果有缘分,你会回到我身边的。
玩累了?
我的心永远为你而开。
我相信我自己,就算我没信心,
但是我在你心里,一定有个位子的。
我们彼此都真心付出过,不是吗?

时间,你说,它可以证明一切。
如果还爱我,你要鼓起勇气来找我。
因为,我已经没信心了。
只能默默的做你的守护者。

我会在你面前掩饰我对你的爱。
希望我们还能像朋友一样。
好朋友?我不敢当了。

情人节后,我会消失吧。
facebook我会停了。
部落格就不会啦。嘻嘻
电话嘛,还不知道几时可以拿到。

睡觉了,
明天要身体检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