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一直。

一直想挽回的我。
原来你一点也不在乎。
相信你没有那么无情。
但是原来你就是这么无情。
我的努力,你都不在乎。
好奇,为什么你会加回她?
你说你很讨厌她。
但是又加回她?
这是怎样?
我对人好,是用真心的。
为什么每个都出卖我?
是我不够美对吧?

男生都这样吗?
看美丽样貌身材?

我每天都挂着面具,
为什么这世界这么恐怖?
大家都是假的吗?
良心在哪?
当我跟你一起时,你有挂着面具吗?
我不知道。
那时的我,很相信你。
那你呢?

是否坚持爱你?
我很茅盾。
爱着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心很痛。
什么是未来?
我的未来就是钱和你。
从我们相爱时,这个就是我的未来。
但是你离开了。
我的未来要怎样继续?
只有把你放在心里。

表妹说,叫我要主动,
但是,你好像都没什么反应。
你都不在乎。
只有我在乎。
原来我以为我很了解你。
都是错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的心,
是要等你。
只是,你不在乎。

今天换电话了。
我跟他习惯了用bbm的status来谈话。
但是过了今天就没有了吧。
再见真的是很恐怖的字眼。
永别更恐怖。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能让我如此爱你?
我很想偷偷看你。

你不给我写某些东西。
是因为你害怕让她知道吗?
你很自私。
只想自己,请你想。
我会有多伤?
如果真的爱我。
你不会这样。
你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其实我只渴求你回到我身边。
因为我太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