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刺猬。

献丑啦。
我在夜里唱歌。
不能喊,所以呢。。。很难听下。
个人喜欢这首歌。
它唱出我的心声。

抱歉,声音不好听。
不要见怪。
只是突然想录音,想听看自己唱歌的声音。


刺猬。



听了就去洗耳朵。哈哈
==

歌词。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

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