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羡慕。

羡慕他和她可以天天见面。
不知道他们有在联络没有叻?
我很好奇。
他还有喜欢着她吗?
那她还有喜欢着他吗?
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没样子又没身材,怎样比呢?
唉。自卑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没安全感呢?
但是要谢谢两个男性好朋友。
第一个,他很关心我。
一个认识了4年而且只见过3次面的朋友。哈哈
谢谢他的安慰。每天的关心。
对不起,天天都放他飞机。
一定有机会出去的。嘻嘻。

第二个,每天的谈天。
他应该给我烦爆了吧。哈哈。
希望他也可以放开点。
我跟他都是傻傻的爱着一个人。

虽然朋友们都在身边。
但是还是没有他在我身边的幸福感觉。
那种幸福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我的信心都不见了。
原来我对自己的冲劲,在他离开的那一刻,就不见了。
没有了他,原来我真的崩溃了。

我每天这样post几个文章。
为什么呢?
我在发洩自己想的东西。
我的脑,一直在想。
快疯了。

我在想。我的机会会有多少呢?
我跟他不同校。
但是他跟她是同班。
功课上课都一起。
我算什么?
一个完全不懂他在读什么的傻女生。
我只是一个傻傻在他背后守候的傻女孩。
默默的守候,回报已经不重要了。

他问我。
为什么不要说“再见”

我害怕再见。
再见很痛。
我不要他对我说再见。
再见是他离开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或许,他一点也不在乎。
我在乎他对我说的每句话。


一上facebook,就会很自然的去了他的首页。
习惯了。
我忘了他怎样伤害我。
但是却记得他的好。
在车上,听到了你和我的歌。
“我可以”
他唱给我听的样子。好可爱。

想想想。。。
他有没有像我这样呢?
会突然想念他。
facebook会去他的首页。
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呢。

但是他应该不会了吧。
唉。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他还没结婚啊。哈哈。

加油!
不希望他还有在看。
因为害怕他会逃避我。
因为我太恐怖了。
死缠难打的前女友。哈哈

你告诉我说。
我又不帅,又不是谁,你不必这样。

拜托,我爱你,就是爱你。
没有任何的理由。
不管你穷,有钱,肥,瘦,矮,高,病痛。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
你很了解我。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傻?我就是这样傻。

外面还有很多的树?
哈哈,我都看不上眼。
因为你就是我要的那棵树。
就只能说,我爱你比较多。
而你,已经离开了。
爱,不是闷了就可以放开的。
我对你也会闷,但是就是不想跟你分开。
因为我知道,我爱的人是你。
其他的,有多帅多有钱?
who care?
我要的,只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