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 empty

一个人当无助时会想到谁?
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呢?
我也不懂。

我现在很无助,我的心真的很痛,比被刀割还要痛。
而眼泪也流了半个小时多,现在的头就像被火烧一样。
感觉发烧了,怎么办呢?
眼泪还在流。
现在的我哭到连气喘病都来找我了。


离开?这是解决的方法吗?
我爱他,一想到他,我就会哭得更厉害了。
听到他的声音,脑里就会有一句话经过
“ 还可以听多久呢?”
一时还会想
“ 他会陪我到永远吗?不会的话,我也会珍惜。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


我会珍惜跟你走过的每一段回忆。
听你的声音,
抱你的感觉,
亲你的感觉,
偷拍你的感觉,
牵你的感觉,
。。。。。。。。。一切。。





失去你我会崩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