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雨天

开学了
我的压力比我想像中的辛苦
我自认自己是个笨蛋
没别人的想像力那么丰富
驾车的技术又那么“厉害”
好怕就这样我就平空消失了
今天的我
很灰
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
我很放松的写着部落格
没有烦恼
很安静

--------
车跑 120 赶回来

对不起
我是故意走的
因为我想哭
但是你在忙而且你要上学了
我就不要这么野蛮了
好饿
三点了,吃不吃也没差。

---------

老师说我的idea太简单了
第一次,他说太长了
他叫我拿另一个故事
第二次, 我给了他上次叫我做的
他说太简单了

是我太笨不懂他要的是什么。。。
我说。。功课啊~
可以消失吗?












做人真难
但我也不想做动物。 =ω=
哭过了,我也舒服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