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回来啦。




好快哦。
就这样年初四又过去了。
跟表妹谈了很多的爱情问题。
我的茅盾害了自己。
应该学会放下以前的事。
如果还爱他。
要重新来过。
重新认识他。
以前的我们还不够成熟就在一起了。
但是那些他给的回忆都很真。
我们真的相爱过。
我也这样的相信他就是对的人。
我的王子。

我今天终于找他了。
跟他谈天。
bbm。
好像很普通的朋友这样。
就这样,让我重新认识他吧。
这样我是在暗恋吗?
哈哈。没试过。==
我会把自己变的成熟。
让他认识全新的我。
但是性格当然还是一样啦==
人家说,三岁定八十。
哈哈

朋友说。这样很傻。
我会为了追求我的爱勇往直前!
失败了有怎样?至少我尽了力。
我会感动他的。
我就是我。
还是傻傻的我。
为他疯狂的我。
谢佩淇!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他没看我的部落格吧。
等下他怕了我。
不敢找我就惨了啦。 :(

看了一部戏。
很好笑。我笑翻天了。
哈哈哈
“Green Hornet"
好看!赞!

好啦。是时候腹面摸。
晚安各位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