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遇见?

没想过我们又到了同一间百货公司。
当我到了parking的地方,竟然让我看到了他的车。
我要看到的是他,不是他的车啊。
好想遇见他,就给我看一秒也好。
但是没有缘分,但是却遇到很多的朋友。
天啊,为什么不给我看他一眼呢?
就那么一秒啊。
伤心的说*

好想抱着他。
我想哭。
表妹来了我家,跟我谈了下天。
我哭了。怎么又哭了。
眼泪是我的好朋友了。
它喜欢来找我。

我每天都戴着假面具,
淇,你要几时才找回自己呢?
如果他有了女朋友,我想我又崩溃了。
啊~为什么爱一个人这么痛?
你教我如何爱你,但是没有教我如何不爱。
要怎样停止爱?
时间?可以是解药,如果你放。
如果我放不开呢?时间也没用。
希望他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幸福就好了。
我会永远为他祈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