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雨天

对不起
不是故意对你冷冷的
只是因为你说“这样你就在家吃咯”
弄得我好心疼
你答应我的
我回到家就陪我去吃午餐
但是就因为你怕肥所以我要吃的你都不想要吃
你还说看着我吃
这样算是陪我吗?

我都让步了
我都说了你要吃什么我都跟
你却说叫我去确定我家是不是没有东西吃
那种感觉不好受。

所以我才硬着头皮的说我自己会找东西吃
当你打来电话时
我是多么的想你会说带我去吃而不是我陪你去打包啊


我的午餐
“好吃的”
MAGGIE MEE

吃着吃着,真想你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外。。。



♥-----------------♥

好忧闷的一天
上课只上了一个小时
然后就回家了。



功课呢?
不知从哪做起呢?
明天要交了
但50%巴仙都没到。



♥-----------------♥

刚出去回来
心情好多了
我可爱的他要我陪他打包哦
他的手永远是最温暖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