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5.6.09



5.6.09

去到学校告诉我没上马来文

人家要睡觉啦!

然后我就加深我的figure咯
真的没立体感啊!

画三张
这张是最满意了
但是还是没有立体感
我已经尽力了





过后感觉闷闷的
所以我有个朋友就打算去看戏咯
问了很多人要去看吗
但是没有人要跟我们去
因为他们都美做完figure
都是我们乖
哈哈


我们去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其实没有他们讲得那么差啦
还蛮好笑的 
可能我白痴吧
所以什么都好笑


看完后就赶去上figure了



今天没见到宝贝
真想他♥

安了
终于update了3天的blog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iki © 2010